Monday, April 21, 2008

Silicon Valley (3)


[1. 簡介] [2. 景點與行程計畫] [3. 交通與住宿] [4. 感想] [5. 矽谷公司的參考地址]

3. 交通與住宿

以上規劃的區域,最重要的高速公路莫過於Highway 101與Highway 237。其中,最東大概到I-880州際公路。Highway 101與I-880旁邊有不少住宿選擇,甚至這邊晃完回舊金山那邊住也可以。

這個矽谷之遊的行程,也很適合當作北加州旅遊的一個中途景點。比如在玩過舊金山後,若想到南邊一點的Monterey、17-Mile Drive,甚至一路開到南加州的LA或San Diego,若有多餘的時間,可以到此來個另類之旅。

IMG_3780
位於N First St與Charcot Ave交叉口的eBay(網拍),地址為2211 N First St, San Jose, CA。因為他們的巡邏人員不准車停在他們的停車場,所以就開進來從車上偷照。不過路邊也有eBay的牌子可以照,只是車可能得停到對面就是。

100_0835 eBay
這個是eBay位在路邊的牌子,照這個牌子就沒什麼問題了。

Previous Next

[1. 簡介] [2. 景點與行程計畫] [3. 交通與住宿] [4. 感想] [5. 矽谷公司的參考地址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