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Silicon Valley (4)


[1. 簡介] [2. 景點與行程計畫] [3. 交通與住宿] [4. 感想] [5. 矽谷公司的參考地址]

4. 感想

以做網路router聞名的思科,地址為170 W Tasman Dr, San Jose, CA,但這張是在McCarthy Blvd上照的,就在SanDisk總部的對面。思科的佔地也很大,Tasman Dr兩旁的地幾乎都是他們公司的,選一塊你喜歡的牌子照就可以了。














IMG_3778 Cisco Systems
這是思科最新的logo,用來配合公司經營政策以及產品的轉型,並希望可以拉近一般消費者與這公司的距離。

這個旅程的形成,最重要的功臣應該是我媽。因為她跟我爸上次到美國我這邊時,就問說,常聽人家說矽谷,矽谷到底是什麼啊?為什麼叫矽谷啊?用說的不清楚,就開車帶他們晃晃,帶他們看一些台灣較常聽到的公司,如Intel、eBay、Google、HP、Apple、Yahoo等。後來想說,既然這麼開了頭,就徹底一點,盡量走遍所有公司;這麼走過一次後,沒多久又派上了用場,因為約半年後我學長到美國找我,我就帶他到這邊逛逛,看他的反應還蠻不錯的。這個tour雖然很奇怪,但我想應該還算受人喜歡。

上次去拉森火山國家公園(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)買完紀念品後,袋子上寫著「Take your pictures. Leave your footprints」,提醒大家保護公園環境。很多時候,現在照的相片是在多年後才會變得真正有趣。為了避免自己多年後感嘆年輕時沒做過瘋狂的事、或是該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而沒做,上面那兩句話,似乎也幫這個矽谷旅遊找到一個著力點。

Juniper也是一家搞網路的公司,跟Cisco有競爭關係。

















IMG_3313
這是Juniper的新牌子,但我不曉得為何要改成這樣就是。

Previous Next

[1. 簡介] [2. 景點與行程計畫] [3. 交通與住宿] [4. 感想] [5. 矽谷公司的參考地址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