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22

Wasatch Mountains (2-4)


[1. Introduction] [2. Hiking] [3. Winter Activity]


2. Hiking

[2-1. Emerald Lake/Aspen Grove Trail] [2-2. Lake Blanche] [2-3. Bells Canyon] [2-4. Silver Lake Loop] [2-5. Red Pine Lake] [2-6. Donut Falls]

2-4. Silver Lake Loop

IMG_2483 Silver Lake, Wasatch National Forest
Figure 2-4.1: Silver Lake的停車場,這地方在冬天可以從事cross country skiing。

IMG_6621 Silver Lake, Wasatch National Forest
Figure 2-4.2: 湖邊的濕地有boardwalk讓大家走,同時有各種資訊的看板。

IMG_2487 Silver Lake
Figure 2-4.3: 關於濕地保護的解說,基本上是個天然的淨水器,對山腳下鹽湖城居民的飲水品質相當重要。

IMG_3493 Silver Lake, Wasatch National Forest
Figure 2-4.4: 夏天綠油油的一片。

IMG_6633 Silver Lake, Wasatch National Forest
Figure 2-4.5: 湖面產生的倒影也不錯看。

IMG_6650 Silver Lake
Figure 2-4.6: 有人到這釣魚。

Wasatch Mountains是鹽湖城居民休閒旅遊的重要去處,除了冬天的滑雪,夏天也是hiking與避暑的地方。對於無法、或沒空走太遠的人,位於Big Cottonwood Canyon盡頭的Silver Lake Recreation Area是個不錯的選擇,同時可以遛小孩,但為了保護水源而不准遛狗。

這地方屬於Wasatch National Forest的管轄地,可以繞湖一圈欣賞周遭的湖光山色。大部分的路段都鋪設boardwalk,對於推輪椅或是娃娃車也相當方便,不過湖的另一側是傳統的泥土步道,推起來比較不方便。資料上說繞一圈是0.9 mile,也許是因為很平很好走的關係,感覺沒那麼長。總之,走起來比較像是在散步而不是hiking。

這地方在夏天充滿綠意,步道上不少地方還可以看到鏡湖倒影,走起來相當愜意。除了散步,有些人還專程帶SUP或是橡皮艇到這划船,也有不少人到這釣魚。為了保護水源,這附近的湖都不准跳進去游泳,包括這個湖。我自己比較喜歡夏天下午天上的雲使得光線產生忽明忽暗的效果,但早上相對寧靜就是。

IMG_6747 Couple at Silver Lake
Figure 2-4.7: 有人來這約會。

IMG_6776 Silver Lake, Wasatch National Forest
Figure 2-4.8: 不少人到這避暑,周末人會比較多,尤其是下午。

IMG_3472 Paddleboarding on Silver Lake
Figure 2-4.9: 這些年來非常流行的SUP。

IMG_3486 Paddleboarding on Silver Lake
Figure 2-4.10: 有人到這玩SUP,也有人用橡皮艇在湖裡釣魚。

IMG_2966 Mallard at Silver Lake
Figure 2-4.11: 小朋友跟mallard的近距離相遇。

IMG_3360 Silver Lake, Wasatch National Forest
Figure 2-4.12: 到隨處充滿夏日時光的悠閒氣氛。

運氣好的話可以在這湖看到moose,是另一個吸引我到這個原因。雖然我在這山區的步道有不少次看到moose的經驗,但還沒在這個可以輕鬆走走的地方看到。這地方在夏天也有不少野花,大致上跟路邊或這區域步道上看到的類似。

如果覺得走這一圈太輕鬆,可以考慮走去不遠處的Lake Solitude或是Twin Lakes,會比較有workout的感覺。我有走到Lake Solitude,目的不是為了看風景,而是增加看到moose的機會,但還是沒有如願;Twin Lakes是個水庫,改天有空也許會到這找moose。

對於有經過Salt Lake City的人,Silver Lake是個不錯的初體驗。要注意的是這個Silver Lake在Big Cottonwood Canyon裡Solitude與Brighton這兩個滑雪場旁邊,這區域另外有個叫Silver Lake Flat的水庫,不要跑錯地方了。

Previous Next


[2-1. Emerald Lake/Aspen Grove Trail] [2-2. Lake Blanche] [2-3. Bells Canyon] [2-4. Silver Lake Loop] [2-5. Red Pine Lake] [2-6. Donut Falls]

[1. Introduction] [2. Hiking] [3. Winter Activity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