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6

Signal Mountain Lodge


IMG_9231 Signal Mountain Lodge,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
Figure 1: 五月中剛開始經營的Signal Mountain Lodge,草地上的雪還沒融完。

IMG_9882 Signal Mountain Lodge,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
Figure 2: 清晨剛起床時的景色。

IMG_6854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3: 另一個清早走到旅館旁雲霧飄渺的碼頭。

IMG_1730 Jackson Lake in Winter,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
Figure 4: 旅館冬天雖然沒有營業,但還是可以開車到這欣賞冬景。

IMG_1418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5: 旅館check in的地方,就在餐廳旁的另一棟建築裡,而之前剛下了入秋後的第一場雪。

Signal Mountain Lodge是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公園裡住宿的一個地點,沒有Jackson Lake Lodge那種上流人士出入的高檔感覺,風格比較平民,對一些人來說也許反而比較自在。即使如此,這旅館的住宿價格未必也跟著平民就是,加完稅後一個房間都是$200起跳,而location、location、location顯然是個很大的原因。

光看這旅館的名子,似乎是蓋在Signal Mountain上可以俯視整個Jackson Hole,但其實是蓋在Signal Mountain山腳下緊臨Jackson Lake的湖邊,除了可以方便欣賞湖光山色,還提供划船與釣魚等水上活動,也許更適合叫做Jackson Lake Lodge,因為Jackson Lake Lodge離Jackson Lake還有一段距離。

IMG_9247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6: 旅館的check in櫃台旁有些靠窗桌椅,可以在這看書或看風景。

IMG_9869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7: 旅館的check in櫃台旁有提供電腦上網與WiFi的另一個房間。

IMG_9041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8: 旅館的餐廳。

IMG_9209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9: 靠窗當然是大家喜歡的用餐的位置。

IMG_9042 Signal Mountain Lodge,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
Figure 10: 這應該是chicken noodle soup之類的開胃菜。

旅館的大廳有個面湖的房間,窗外的大山大水看起來也相當不錯,不過經驗上會坐在那的人不多,至少跟Jackson Lake Lodge比起來少很多,一個可能的原因是大家喜歡直接走去湖邊看,還可以順便玩水。旅館另外有一個房間提供電腦上網,也有一些閒書以及board game可以玩。

旅館有附餐廳,而且可以邊吃邊看窗外的風景,算是秀色可餐。我覺得晚餐entree的菜色選擇少了點,如果又是在July 4這種尖峰時間用餐,服務速度又會更慢些,甚至在用餐前還得先排隊才有位置坐。美國早餐大概就是那些東西,除非手藝實在很差,吃起來通常也就是那個樣子。

IMG_9878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1: 2016年七月住有兩個房間的小木屋,清早Grand Teton剛被陽光打亮。

IMG_9826 Signal Mountain Lodge,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
Figure 12: 有兩個房間的小木屋正面。

IMG_9723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3: 兩個房間的床都一樣,分別是一張double bed與一張twin bed,一間睡三個可以但睡四個應該是不夠大。

IMG_9728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4: 兩個房間有另一個們隔開,小木屋裡還有一台小冰箱。

IMG_9729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5: 衛浴不大,但有兩個門通到各自的房間。

大致上來說,這是公園裡營運時間最長的旅館,大約從五月初到十月中,而公園裡其他旅館大都是從五月底到十月初。如果你剛好是在這種比較奇怪的時間到這旅遊,Signal Mountain Lodge就變成了公園內住宿的主要選擇,也是一開始我會在這過夜的原因。第一次是在2009年的十月初,第二次是在2014年的五月中。

2009年那次秋天跟朋友到這,原本想去住Jackson Lake Lodge,不過那天剛好是這旅館結束營運的時間,所以一兩天前改訂這旅館普通的兩張床motel room。一切正常,沒有什麼奇怪的事發生。

2014年五月中到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時原本想去睡Colter Bay的小木屋,不過還要一周才營運,就又在這旅館住了一晚。因為這時間還沒什麼遊客,旅館還有折扣服務,所以幾個星期前訂了一間只有一張床但有火爐的房間。一個人住的空間算大且氣氛相當不錯,配合上五月中還不是很溫暖的天氣,一夜住下來可說是相當溫馨。

IMG_9243 Cabin at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6: 2014年五月住的小木屋。

IMG_9061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7: 這是一間附有火爐的小木屋,只有一張double bed,可以睡兩個人。

IMG_8991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8: 這間有火爐的小木屋衛浴空間算大。

IMG_9745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19: 旅館也有房間直接在湖邊,價格當然也會比較高。

IMG_1163 Motel Room of Signal Mountain Lodge
Figure 20: 第一次於2009年十月住沒有湖景的motel room,有兩張queen bed。雖然比較沒有特色,但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反而比較習慣。

2016年的七月因為要帶一群有老有小共六個人到這,所以訂了一間有分房的「大」木屋,每個房間各有一張double bed與twin bed,可以睡三個人,兩房剛好可以睡六個人。這旅館是有一間有廚房的房間,而且是唯一的一間。不過一來一晚$400起跳,二來之後我們要去West Yellowstone住的vacation home就有廚房,就沒訂這房間。因為這時間是旅遊旺季,再加上有六個人,當然不能幾天前還是幾周前才訂房,在去年的十月就已經下手訂好。

因為很少跟一大群人旅遊,難得有機會住這種分房的小木屋,還蠻有趣的。即使是大間的小木屋,除了最基本的床以及衛浴之外並沒有太多其他東西,比如就沒有泡咖啡的器具,不過早上是可以去lobby取用就是。雖然這cabin有兩個房間,衛浴只有一個,尖峰時間需要等。此外,這cabin並沒有直接在湖邊,所以無法穿著睡衣在屋裡欣賞風景。這旅館當然有面湖的房間可以讓人完成這種夢想,不過得付出代價就是。

Signal Mountain Lodge冬天雖然沒有營運,但lobby有開,提供類似warming hut的功能。如果你冬天有到這公園做snowshoeing或是cross country skiing之類的winter sports,這是個不錯的歇腳與整裝地方。

旅館網頁
住宿意見

To National Park Lodges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