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(5)


[1. 簡介] [2. 景點與旅遊建議] [2-1. Playa Trail] [2-2. Dune Life Nature Trail] [2-3. Interdune Boardwalk] [2-4. Alkali Flat Trail] [2-5. Sand Sliding/Sledding] [2-6. Sunset Stroll] [3. 食宿與交通] [4. More about White Sands] [5. 感想]

5. 感想

雖然說這只是個National Monument,不是個大規模的National Park。景觀你要說單調也可以,就是一望無際的白色沙丘。如果你夏天到這邊,很可能會被熱到沒力。但這真的是個相當特別的地方,超現實也許不是個貼切的形容,但當你置身於此時,會被那不知哪來的魔力所吸引。

IMG_1442 Ripples of White Sands
圖5.1: 午後的白沙。

你猜我下次來這時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?是去參加Lake Lucero那個tour?這確實是我想做的事,但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在這邊烤肉!我上次來時發現整個野餐區沒人在烤肉架上烤肉,不知為何,覺得是個很遺憾的事。希望我真的有那個決心意志力,下次準備好烤肉的東西,並且照些在這邊烤肉的相片,那鐵定是個相當cool的事情!

Previous Back to US National Park


[1. 簡介] [2. 景點與旅遊建議] [2-1. Playa Trail] [2-2. Dune Life Nature Trail] [2-3. Interdune Boardwalk] [2-4. Alkali Flat Trail] [2-5. Sand Sliding/Sledding] [2-6. Sunset Stroll] [3. 食宿與交通] [4. More about White Sands] [5. 感想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