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About the Multimedia


有鑑於我寫國家公園文章的速度有如龜速,我先把一些相片放上來,你想看的公園若我還沒寫到,可以先在這邊看到相片(Photo Link)或是音樂相片(Music Photo)。其實我寫得算快,只是我想寫的內容太多因此無法太快將整個公園寫得完整,因為我得查很多資料,包括地質、歷史、動植物以及OOXX雜七雜八的事。

這邊有兩部分,第一個部份是Photo Link,我先將一些整理好的相片放上flickr,也許可以在我還沒寫到那個國家公園前先到這邊看。當然,如果你不想看我在正式文章裡扯半天,只想滿足感官刺激,也很適合先到這邊純看相片。另外一個使用方法就是,你可以先在這邊看相片,再根據漂亮程度決定需不需要去看我已經寫好的文章。看吧,我多體貼,每種需求都有被照顧到!因為我用的是免費的flickr帳戶,一個月每個account只能上傳100MB,因此有些公園的相片還不到十張。如果我之後有上傳更多相片的話,我會在公園名稱後面加個如updated之類的註釋。

第二個部分是Music Photo,我用的是CyberLink這家公司的Medi@Show(魅力四射)將一些相片以及mp3放在一起並加以編輯。我自己發現,在影音一起加入的情況下,整體感覺不輸現場、甚至更好!我建議戴上耳機邊看邊聽,通常會比直接用電腦的喇叭聽效果好。你可以先試試Glacier National Park那一個,是我自己目前最滿意的,甚至有朋友跟我說看完後想馬上去那公園!在你download並且unzip後會還原成.exe檔,如果你害怕有virus的話,可以先scan一下。若真不幸有virus,記得在這邊留言通知我一下,我會盡快去處理。


Back to US National Park (multimedia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