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0, 2019

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 (2-3)


[1. Introduction] [2. 旅遊建議/食宿交通] [3. Sightseeing] [4. Day Hiking] [5. Other Activities] [6. More about the Park] [7. Conclusion]


2. 旅遊建議/食宿交通

[2-1. 旅遊建議] [2-2. 步道簡介] [2-3. 食宿交通]

2-3. 食宿交通

IMG_3625 Map around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
Figure 2-3.1: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與周遭城鎮道路的地圖。

IMG_5240 Fruita Campground, 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
Figure 2-3.2: 公園內過夜的方式只有camping,比如Fruita Campground,沒有旅館提供住宿。

雖然很多國家公園都有提供旅館讓遊客可以在公園內過夜,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並沒有這項服務,想要在公園內過夜的唯一方式是camping,而Fruita Campground是主要的營區。這營區除了地點好,設備也相當標準,除了有沖水馬桶,也有evening program可以參加。我自己很喜歡這個營區的氣氛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來這紮營。

對大部分的遊客來說,Torrey應該是最理想的住宿地點,也有不少旅館與餐廳選擇。我之前在Capitol Reef Inn & Cafe住了三晚,整體的經驗不錯,網路速度也算快,而且價格比一般國家公園外的住宿低,應該跟這公園較冷門有關。

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的ribeye牛排,非常的juicy and tender,很快地在五分鐘內吃完,給我「問世間ribeye是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許」的感覺。為了確定這不是偶然,第二晚又點了相同的ribeye,但從之前的medium well變成medium,依然相當好吃,目前唯一的疑問是師傅的手藝好還是牛養得好。第三晚點了個salmon,感覺口味正常,沒有ribeye那麼驚豔。

我也在Rim Rock Inn住過一晚,我覺得房間的整體感覺跟Capitol Reef Inn & Cafe類似,他們的ribeye牛排雖然也不錯吃,但沒有像Capitol Reef Inn & Cafe那麼出色。

IMG_5485 Capitol Reef Inn & Cafe
Figure 2-3.3: 位於Torrey的Capitol Reef Inn & Cafe。

IMG_4069 Capitol Reef Inn & Cafe
Figure 2-3.4: Capitol Reef Inn & Cafe主要是提供motel式的住宿。

IMG_4061 Capitol Reef Inn & Cafe
Figure 2-3.5: Capitol Reef Inn & Cafe的房間空間還算大,設備也很標準。

IMG_4474 Ribeye Steak at Capitol Reef Inn & Cafe
Figure 2-3.6: Capitol Reef Inn & Cafe也有餐廳提供三餐,這是晚餐的ribeye牛排。

UT-24是到達公園的主要道路,從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這邊過來要二個半小時左右;如果你從Arches、Canyonlands或是Moab這一側過來,也差不多需要二個半小時的時間。

離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最近的城市是Salt Lake City,從機場出發的話大概需要三個半小時,說近不近,說遠也不遠。如果你只想專注在這公園而不跟附近的其他國家公園一起玩,飛到Salt Lake City可能是最好的做法,但應該很少人會這樣做。

若真要從Salt Lake City來回這公園,可以考慮順便去一下Timpanogos Cave National Monument這個離Salt Lake City不遠且只在夏天才開放的洞穴。這洞穴雖然知名度不高,但是目前我所參觀過的洞穴裡最大牌的,因為必須先走個1.5 mile且爬升1,100 feet這不算輕鬆的步道才能到達洞穴口,在參加了約一小時的guided tour後再原路走下來,全部的時間約三小時,真要去參觀這洞穴請先有心理準備。

Previous Next


[2-1. 旅遊建議] [2-2. 步道簡介] [2-3. 食宿交通]

[1. Introduction] [2. 旅遊建議/食宿交通] [3. Sightseeing] [4. Day Hiking] [5. Other Activities] [6. More about the Park] [7. Conclusion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