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(2)


[1. 簡介] [2. 旅遊建議/食宿交通] [3. 景點與活動] [4. In Search of Cabrillo] [5. 感想]


2. 旅遊建議/食宿交通

這個公園開放時間是9:00am到5:00pm,無法太早進來也無法待太晚。對於一般的遊客,在裡面花個二到三小時左右就足夠將主要的幾項事情很悠閒地完成,包括去遊客中心逛逛、看段公園影片、去跟Cabrillo的雕像照個到此一遊照、欣賞San Diego Bay、參觀燈塔以及"They Stood the Watch"這個之前駐軍的展示。

我自己大都是下午過來,光線的方向比較順。理論上這也是個適合看夕陽的地方,往東往西都能看,不過大都是往東看San Diego。但因為得在5:00pm離開公園,所以看夕陽這件事情只適合冬天,夏天請自己找其他地方。

如果時間多,這公園也有其他步道可以走。時間對的話(一般是冬天),有tidepooling(潮間帶)可以看,也可能看到gray whale這種鯨魚。

IMG_5750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1: Juan Rodriguez Cabrillo的雕像是到訪遊客不會錯過的,也是欣賞San Diego的主要地方。

IMG_5812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2: 公園的遊客中心提供各種資訊以及紀念品店。

IMG_5834 Visitor Center,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3: 遊客中心內部,算是寬敞。

IMG_5838 Visitor Center,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4: 各種語言的brochure,相當international。

這公園在San Diego附近並沒有直接的告示牌,不過不少地方都有Point Loma這個地方的方向指示,也是這公園的所在地。只要循著前往Point Loma的方向即可,在接近公園時就會開始看到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的方向指示。就算沒有GPS應該也不難找到路過來,不過這過程有不少紅綠燈就是。

一般到San Diego旅遊的人都是以Sea World、San Diego Zoo、Old Town、中途島號航空母艦(USS Midway)、Hotel del Coronado等與其他吃吃喝喝的地方為主要目標,這公園一般算是個side trip景點,一般住宿也不需要專門為此傷腦筋,雖然這公園附近的路上也有Super 8等不少motel就是。公園裡面有簡單的販賣機賣飲料與零食,想吃正式一點的請愛用公園外San Diego的餐廳。

IMG_5720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5: 遊客中心旁的放映室。

IMG_5857 Lighthouse,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6: 公園裡也有一個歷史悠久的燈塔,時間不要太趕的話通常也是順便一遊的地方。

IMG_5912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7: 公園另有一個當年駐軍的radio station,房間小小的,裡面有一些歷史相片與解說。

IMG_5915 Lighthouse,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
Figure 2.8: 上圖radio station裡面的展示。

Previous Next

[1. 簡介] [2. 旅遊建議/食宿交通] [3. 景點與活動] [4. In Search of Cabrillo] [5. 感想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