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Hatchet Resort


IMG_6901 Hatchet Resort
Figure 1: 旅館的牌子,遠方那座山是Mount Moran。

IMG_6896 Hatchet Resort
Figure 2: 旅館順便經營加油站。

IMG_6900 Hatchet Resort
Figure 3: 這是他們的小木屋,環境看起來很不錯。

IMG_7240 Hatchet Resort
Figure 4: 還有ATM可以領現金,很有趣的旅館設備。

這個是大提頓國家公園的一個特別住宿地點,我之所以會到這是因為本來想去住Colter Bay Village的小木屋,但是已經被訂滿,那邊的人建議我可以住這間,價錢跟他們的小木屋差不多,離公園東邊出口大約十分鐘車程,也就是到了Moran Junction後要走US-26往Dubois。想說以前沒住過這,到這邊時看了一下週遭環境,覺得這裡基本面還不錯,(秋天時候的)價錢也還ok,就給他試住一晚。

IMG_7241 Hatchet Resort
Figure 5: 這是旅館的餐廳。

IMG_7245 Hatchet Resort
Figure 6: 氣氛不錯,如果裡面的客人有戴斷背山的那種懷俄明州專用帽子就更好了。

IMG_7253 Hatchet Resort
Figure 7: 用elk的antler當把手的椅子。

IMG_7254 Hatchet Resort
Figure 8: 用elk的antler當吊燈。

我喜歡他們的小木屋與旁邊草皮個感覺,不過因為只有一個人來,還是選最便宜的客房住。下次如果有機會有跟人來,會試著去住一晚的小木屋。而最便宜的房間進去後大概就是直接躺上床睡覺,也沒什麼多餘的配備,但不會被冷到、也不會鬧鬼,夜夜除霏,好夢留人睡是不會有問題的。樓下大廳有一些閒書、沙發與電視,想打發時間倒不至於會沒事做。

這個旅館也有餐廳,能點的口味不算多,但要填飽肚子沒什麼問題。我點了個牛排,口味不算多迷人,不過還ok。如果要說缺點,就是服務速度慢了點,應該是人手不夠的關係。不過我喜歡餐廳的擺設,原始的木製擺設,不fancy但很local,而且窗戶外也看得到Mount Moran,整體氣氛算是相當不錯,有置身電影大西部片的感覺,只差沒看到有人掏槍出來對戰的電影劇情。

IMG_7259 Hatchet Resort
Figure 9: 牆上的moose。

IMG_7252 Hatchet Resort
Figure 10: 餐廳雖然沒有坐滿人,但還算窗明几淨。

IMG_7256 Hatchet Resort
Figure 11: 可以邊吃邊欣賞到Mount Moran。

IMG_7263 Hatchet Resort
Figure 12: 這是最便宜的房間,非常簡單,衛浴在外面共用。

跟住在Jackson比起來,這邊選擇很有限,生活機能也沒Jackson多樣化。不過我覺得這裡很有那種鄉下與世無爭,甚至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,價錢不算過分,整體來說還算是個不錯的住宿地點。住這有個不曉得算不算是好處的地方,就是當你早上往公園前進,可以在公園外看到在公園內沒看過的提頓山脈前景,還蠻有意思的。

這旅館冬天也有開,而且還有提供snowmobile的服務可以進去Yellowstone的Old Faithful或是黃石大峽谷,不過冬天住這對大部分在都市長大的人來說可能會too much就是。

住宿意見


To National Park Lodges
To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