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Painted Dunes from Atop Cinder Cone


IMG_1095 Painted Dunes, Cinder Cone Trail,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
Figure 1: 這張是我的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2012 Annual Pass Photo Contest得獎作品。

新聞稿

我前天接到公園的email通知我贏得2012年的Annual Pass Photo Contest,是一張從公園Cinder Cone照的Painted Dunes。不過這Annual Pass是指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而已,不是Interagency的那張所有公園都通用的Annual Pass。原本想辦個有獎徵答,讓大家猜是哪一張相片得獎,等到官方新聞發佈時我也可以公佈得獎者送點小禮物,不過他們動作竟然非常快,三天內就把這消息放上官方網站,所以來不及辦這活動。不過我也許可以辦另一個,因為我還有一張相片今年也被拿去展示。

這張是在三年前用Canon 450D與Canon 55-250mm照的,時間大概是中午,敢選這時間照的相片去參賽還真是有種。之前在Canon 70-300mm那篇文章裡我提到去練在大太陽下也能照出好相片的本事,我不是在開玩笑,我是講真的。原本想在寫Canon 55-250mm這顆也快要沒人買的鏡頭時才用這張當example放上去,既然這鏡頭小兵力大功,提前讓他出來見客也是應該的。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,一投就中算是手氣相當好,即使參賽者不多只有115件作品。我去年就有想過要丟張相片去Lassen這公園,不曉得那時在忙啥所以忘記了,今年因為另一件作品被人邀請去參展,剛好記起這件事,所以去Walmart洗一張7*5的相片參賽。雖然這不是多有名的公園,不過台灣人的名字可以出現在國家公園的官方網站我想不容易,也算是件值得感到光榮的事。

Back to Camera/Photography

5 comments:

nemo said...

拍得真是好

C.C.Chang said...

恭喜你!
之前看到這照片覺得很有趣,有點像是Teton(以前有個學法語的朋友告訴我,Teton指的是胸部。所以Grand Teton 就是大胸部的意思。不知道正確與否,沒被他耍了吧?)
這真是很特殊的地形,也多虧有你們這些攝影愛好者,我們才能如此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欣賞美景。
謝謝!

itchiang(thor) said...

Teton是那意思沒錯,不過我是從沒想到這地形可以跟teton聯想在一起。

Yu-En said...

真的太讚了,恭喜!

itchiang(thor) said...

今天還被記者打電話訪問,不曉得新聞會被寫成什麼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