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Las Vegas (2)


[1. 簡介] [2. Caesars Palace/The Forum Shops] [3. Bellagio] [4. Paris] [5. The Venetian] [6. New York New York] [7. MGM] [8. Excalibur] [9. Luxor] [10. The Mirage] [11. Treasure Island] [12. Rio] [13. Old Town/Fremont St. Experience] [14. Others]

2. Caesars Palace/The Forum Shops

IMG_0412
Figure 2-1: 凱薩宮前的噴水池。

IMG_4054
Figure 2-2: 旅館前的羅馬式建築。

IMG_4048
Figure 2-3: 旅館大門前的車潮與人潮。

IMG_1896
Figure 2-4: 一排吹號角的雕像。

IMG_4977
Figure 2-5: 凱薩宮的logo。

凱薩宮是我住最多次的地方,因為每次都被地頭蛇阿姨安排在這裡。住這間有個好處,就是這旅館大概位在The Strip(就是Las Vegas這些五星級旅館與賭場所在區域的簡稱)的中間,所以不管往南走到Bellagio、New York New York、MGM與Excalibur等地或是往北走到Mirage、Treasure Island與Venetian都「相對」不算太遠。若要去血拼,旅館旁邊馬上就是Forum Shops,所以可說是生活機能完善。要看水舞,過個馬路就有。當然,如果你可以住到適當的房間,也可以從自己的房間穿著睡衣看水舞就是。

IMG_4040
Figure 2-6: 這個是registration的地方。

IMG_4037
Figure 2-7: 牆上的壁畫。

IMG_4019
Figure 2-8: 這是百家樂(Baccarat)賭廳的入口,也是很多觀光客喜歡照相的地方。

IMG_1073
Figure 2-9: 賭場一窺。不敢太靠近照,以免誤會。

IMG_1072
Figure 2-10: 每天會有羅馬國王與皇后出來巡場,跟觀光客照相。

這間旅館並不算是這一帶最精緻的,但對我來說已經是good enough,外觀看起來氣勢夠,內部裝潢也算用心,不管內外,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古羅馬式的雕像、壁畫等裝飾。三不五時,還會有羅馬國王與皇后出來巡場跟遊客照相。若跟他們照相,禮貌上是該給點小費,不過我看大部分人是都沒給就是。

IMG_4047
Figure 2-11: 這個是registration旁的宮女雕像。

IMG_1083
Figure 2-12: 這是上圖的其中一個宮女,不過跟上圖不是同一天照的就是。

IMG_1081
Figure 2-13: 也是上上圖的另一個宮女,用刻的想刻出多好的身材,就可以刻出多好的身材。

IMG_1091
Figure 2-14: 賭場裡有一間有海馬的bar,這是壁上的雕像,裡面的水族館有真的海馬,但反光嚴重,不是很好照就是。

IMG_1895
Figure 2-15: 凱薩宮裡的牆上有很多這種雕像與壁畫。

這邊典型的五星級飯店房間都相當寬敞,電視也看得到中文節目如星光大道等,浴室大都有一個spa浴缸以及沖澡的空間,並且也有一個小電視在裡面。Wynn是另一間我住過這種等級的旅館,基本上style類似,不過Wynn的東西更好一些就是,因為據說Wynn是5 Diamond,不只是5 Star(另一間5 Diamond據說是Bellagio)。

IMG_4044
Figure 2-16: 這個是要去五星級房間的走道。

IMG_4029
Figure 2-17: 房間很寬敞,充當金主的阿姨與爸媽在窗戶邊聊天。

IMG_4042
Figure 2-18: 這間是地頭蛇的阿姨特別請「內應」選的,窗外可以看到Bellagio的水池與水舞。我印象中每次住凱薩宮都是住到這種看得到Bellagio水舞的房間,認識地頭蛇真好。

IMG_4033
Figure 2-19: 這個是浴室,空間也是很大,而且還有附電視。

IMG_4032
Figure 2-20: 這個是spa浴缸。

旅館跟Forum Shops是直接在裡面相通的,當然,你也可以走外面欣賞完風景在進去。基本上,你可以將這視為高級裝潢版的shopping mall,因為燈光、天花板以及擺飾都較一般的shopping mall精緻典雅很多,因為我從沒在這邊買過東西,不清楚價錢如何,但用常識判斷,suppose要比較貴。

IMG_1146
Figure 2-21: 凱薩宮旁的Forum Shops,是血拼的好地方之一。

IMG_0402
Figure 2-22: 這個水池也很漂亮,燈光顏色會一直變,有粉紅、紫色以及這邊的藍色等等。

IMG_1126
Figure 2-23: 商店街裡的手扶梯與人潮。

IMG_1123
Figure 2-24: 商店街另一個角度。

IMG_1103
Figure 2-25: 這裡也有LV可以敗家。

大抵來說,凱薩宮與旁邊的Forum Shops可以說是Las Vegas這些賭場與旅遊的風格的一個縮影,我自己喜歡這樣的組合。另一個類似的組合是威尼斯與裡面的Grand Canal Shoppes,不過跟凱薩宮比起來小了點,但好處是有划船就是。

IMG_1095
Figure 2-26: 這是一個餐廳。

IMG_1097
Figure 2-27: 另一個餐廳的大窗戶與雕像。

IMG_1109
Figure 2-28: 可愛的馬,這好像是一間玩具店。

IMG_1120
Figure 2-29: 這是商店街裡一個可以看免費秀的地方,印象中是整點的時候會自動播放,但我看不是很懂就是。

IMG_1094
Figure 2-30: 商店街與賭場是互通的,這是賭場跟商店街差不多交界的地方,有一個凱薩的雕像。

Previous Next

[1. 簡介] [2. Caesars Palace/The Forum Shops] [3. Bellagio] [4. Paris] [5. The Venetian] [6. New York New York] [7. MGM] [8. Excalibur] [9. Luxor] [10. The Mirage] [11. Treasure Island] [12. Rio] [13. Old Town/Fremont St. Experience] [14. Others]

2 comments:

Toddler said...

請問這個看得到水舞的房間,是哪種房型?

itchiang(thor) said...

只是標準的兩張床房間,但可能有更好的。實際上我不太care這東西,所以也不是很清楚,也許你可以打電話去櫃臺問。